跳到主要內容
    :::

    教育部倡導,學校要落實 #USR?#大學社會責任?),可以基於學校定位與特色,盤點所處區域議題與發展需求後,藉由服務學習、課程與教學創新、多元學習、教師制度調整等作法,將「善盡社會責任」融入校務治理架構,提出策略及執行方案。

    ---

    產業共創組 走出象牙塔 讓知識變現

    USR牽涉學校師生、地方政府、社區居民、在地企業、NGO等多方利害關係人,須完整考量所有人的需求,規劃每一階段具體行動,才能讓多頭馬車同步行動、創造綜效。

    「產業共創組」首獎由臺北醫學大學「建構永續發展的生醫新創生態系」獲得,被評審讚許為「規格外」的參賽者,對比多數學校以社區為場域,北醫選擇以「國家」為場域,做出不一樣的格局。(遠見雜誌)

    詳細報導:https://www.gvm.com.tw/article/78857

     


    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