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    :::

    為展現本校深耕計畫教學面執行成果,教資中心謹訂於11月16-19日假杏春樓,舉辦「這!就是力世代」成果展,持續推動教學創新、提升高教公共性、落實大學社會責任,期培養具影響力之新世代生醫人才。今年度之成果展,分別呈現教學面在「解決力」、「領導力」、「創新力」、「數位力」、「利他力」之成果。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出席。

     

    • 11月17日(二) 12:00-13:00 開幕式
    • 11月16日(一) 12:00-13:00 SDGs 的教學設計分享(講座)

    (1) 教職員請至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 學校首頁-教職員-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-請先登入系統-再點選本課程報名

    (2) 學生、兼任教師請至學術活動網報名:http://event.tmu.edu.tw/actnews/?Sn=3995

     

    11月16日(一) ~ 20日(五) 創新創業教育成果展


    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