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

教職員工生須填寫防疫日誌,請先下載安裝TMU APP

(配合Android及iOS幾次的重要更新,建議TMUAPP於 (Android:2021.01.27前) / (iOS:2020.09.24前)安裝者,請使用以下QR Code完成新版本的安裝,前述日期後安裝之用戶TMUAPP已有自動更版偵測,不需用戶手動更新。)


iOS下載網址:https://ppt.cc/f5rkAx

GooglePlay下載網址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w.com.steps.tmuapp&hl=en_IE
 

操作手冊可參見附件說明。


常見QA:

Q1: TMU APP只看到四個功能,沒有「防疫日誌」?
A: 請選取 TMUAPP視窗右上角的三個點,點選「登入」,登入請使用個人TMU帳號。

Q2: 防疫日誌無法存檔?
A: 主要是手機瀏覽器版本更新後與APP衝突,請您移除原有的TMUAPP,並下載最新版的TMUAPP即可。

 


TMU APP如有操作上的問題,請與資訊處連繫。


回到頂端